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持续14年的“爱心饺子宴”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洗菜、和面、拌馅、包饺子,不一会儿,一个个白胖胖的饺子就堆满了桌面……去年12月31日,“广成公益”的30多位党员志愿者来到电子新村社区活动室,参加一年一度的“爱心饺子宴”。这已是“爱心饺子宴”持续的第14个年头。
  志愿者中,77岁的退伍老兵姚盘铨是社区支部书记,今年是他第3次参加“爱心饺子宴”。他说:“别看我的年龄呀,我不希望做被关怀者,更希望做志愿者。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就想为困难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他和其他志愿者们包好饺子后,一一送给社区的困难居民。
  独居老人王菊秋边吃热腾腾的饺子边说:“虽然儿女不在身边,但多年来,社区一直对我非常关照,年年请我吃饺子,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 (何嫄 章梅艳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