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兵妈妈”组团看望驻溧官兵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兵妈妈来了、兵妈妈来了!”离部队驻地还很远,就能听到驻溧阳部队官兵的欢呼声。一大早,他们就在门口迎接“亲人”的到来。近日,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溧阳市夕阳红艺术团、唐家村锣鼓队组成慰问团,前往驻溧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给驻溧官兵带去了家的温暖。
  一路上,慰问团手持红旗、横幅,唐家村锣鼓队敲锣打鼓,兴高采烈地走过大街小巷,并一路向人们宣传“双拥模范城创建”“拥军慰问”活动的常识。
  溧阳市夕阳红艺术团成立于1999年,每逢端午、中秋、春节以及建军节、国庆节等节日,夕阳红艺术团的团员们不但为官兵们慰问演出,还为他们包饺子、包粽子、做汤圆,为官兵洗衣服、与新兵谈心,因此,部队官兵也亲切地叫她们“兵妈妈”。
  20年来,艺术团共为部队演出200多场,进军营洗衣被300多次,为部队包饺子、包粽子、做汤圆近200次。(柏旭松 王文杰 吕亦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