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雷锋广场地铁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传统美德、人类文明和时代精神的有机结合。2020年1月4号,常州地铁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在人民公园雷锋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常州地铁工作人员与市民朋友近距离交流,认真为乘客讲解地铁知识、票价政策,同时倾听市民朋友们的诉求和意见,耐心解答市民疑惑。

  地铁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在志愿服务中收获了劳动的快乐,同时获得也得到了市民朋友的认可,切实提高了市民们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常州地铁一直秉承将乘客满意放在首位,把服务提升做在前面,不断提升一线员工的服务技能,用热心帮助乘客,用耐心理解乘客,用爱心温暖乘客,用关心爱护乘客,让乘客感受到充分的尊重和家的温暖。后续常州地铁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门纳谏促提升,希望乘客朋友们继续为常州地铁建言献策,做我们“百姓地铁,百年地铁”路上的同行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