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举办庆元旦·迎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日,宏德志愿服务中心携手米多装饰等企业代表,在永宁雅苑北门广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
  当天早上,宏德志愿者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永宁雅苑睦邻站,搬帐篷、搬桌椅,开始了活动现场布置工作。省书协的两位老师现场泼墨挥毫,一张张“福”“招财进宝”等字幅,引得过往居民驻足观看,半天时间送出200多幅字。
  为给社区环卫工人送上热腾腾的暖意,米多装饰请来了“龙庭别宴”现场熬制腊八粥,配上内酥外脆的“甘棠桥小麻糕”,免费送出200多碗腊八粥给社区所属辖区的环卫工人、16位老党员和独居老人。(王淑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