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常州工行助力和谐春运 1000份免费爱心早餐温暖返乡人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没想到回家前还有一份爱心早餐。”1月14日,重庆的李先生在常州火车站候车时,接过了来自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志愿者递来的牛奶和面包。据悉,当天早上8点,来自常州工行各支行网点共8位青年志愿者为候车厅回乡的旅客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免费爱心早餐。此次活动是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联合常州火车站、中国常州网共同举办的“一份早餐,温暖一座城”主题春运活动。
  工行志愿者们忙碌地为候车室的旅客发放早餐。据介绍,常州工行围绕总行“回家情更浓,工行有温度”这个主题为回乡的旅客们准备了1000份早餐。“希望通过工行青年志愿者这种公益行为,能够给踏上返乡路的春运旅客们带来一份温暖,助力和谐春运。作为国有大行,常州工行一直都在努力履行着社会责任。”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注意到,除了早餐外,工行的书法爱好者还现场泼墨书写对联赠予返乡旅客,寄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传递欢乐的春节气氛。这次活动赢得了不少市民的点赞。(孙婕 翟曜 钱文君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