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新桥镇把新春祝福送进候车大厅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6日,天气异常湿冷,常州汽车客运北站的候车大厅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新北区新桥镇人民政府正在这儿举办“鼠年交好运 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大型民生服务活动,为旅客朋友们送政策、送健康、送祝福、送温暖。大家在参与中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增添了新春浓浓的喜悦气氛。
  新桥镇多部门联合,为旅客朋友带来了形式多样、缤纷多彩的惠民项目。其中,计生站为返乡人员赠送健康工具包、开展流动图书赠阅活动、举办有奖趣味竞答和“时来运转碰碰碰”趣味游戏活动;司法所设立法律服务办公台,提供法律咨询和维权服务;文体站邀请当地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春联,书法家们泼墨挥毫,所有春联被一抢而空;卫生院的专家现场为旅客测血糖、量血压……还有一个特色活动区域也十分吸引眼球——传统健身气功推广教学,老师现场演示了各种健身气功功法,还手把手指导有兴趣的旅客练习动作。
  旅客朋友们纷纷为这次特色活动点赞。老家在连云港的旅客小王说,“即将踏上归途,没想到在车站看到这么多活动,让我的行囊里多了一份‘温暖牌新春礼包’!”(蒋超 黄霏 吴燕翎 文 图片由新桥镇提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