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爱心女企业家连续两年 请环卫工人吃年夜饭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2日,一场特别的年夜饭公益活动在溧阳天目湖镇天目湖大酒店举行,来自天目湖镇一线的60余名环卫工人在暖意融融的大厅内开怀举杯,享受着丰盛的团年饭大礼包。
  据悉,从2018年至今,溧阳市爱心女企业家花报春已两次大规模宴请环卫工人。当天中午11点,酒店大厅里8个圆桌依次排开,团年饭正式开席,一道道美味佳肴摆上桌子,每名环卫工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场面温馨又热闹。
  席间,针对环卫工人常年在马路上工作,而机动车多、安全隐患大的特点,溧阳蓝天救援队的队员还在现场为大家举行了一场安全急救知识讲座。
  “如今,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美,这些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我很高兴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马路天使’奉献一份爱心。”花报春说。 (小波 施亚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