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社区妈妈”进军营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将至,为了缓减官兵们的思乡、思亲之情。1月20日上午,常州某武警中队的官兵和白云社区的“社区妈妈”、党员志愿者一起在部队食堂动手包饺子。
  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是在武警后勤基地的食堂里,却是温暖四溢、其乐融融。官兵们热情地向“社区妈妈”介绍自己的家乡以及在部队学习、生活、训练情况。有几个官兵第一次包饺子,“社区妈妈”手把手教官兵如何捏造型。官兵们说一年难得吃上几回饺子,今天和“社区妈妈”们一起包饺子,这饺子的味道格外鲜美。
  这次的“社区妈妈”进军营,爱心为馅暖兵心活动,不仅让官兵们在冬日里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拉近了居民与官兵心与心的距离。(吕舒逸)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