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金坛:“喝杯茶暖暖身!”一句问候温暖了无数旅人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来,喝杯红茶,暖暖身子再赶路!”20日,常州市金坛客运站响起了亲切的招呼声。
  春运高峰期间,金坛区小红妈爱心社会同金坛麦当劳、省华中高二11班、啄木鸟益工社等100余名大小志愿者们,来到金坛客运东站、北站,连续开展“一杯红茶,温暖春运归家路”活动。
  志愿者们在候车大厅设置了咨询台,拉起了宣传横幅,免费提供热水、红茶。他们热情地向广大返乡者、过往群众、司乘人员端上热茶。
  除了在春运客运站点提供暖心红茶外,小红妈志愿者们还在长途汽车站给候车的乘客们写“福”字送“福”字,让他们在旅途中感受到一份喜悦与祝福。
  在金坛,活跃着类似的小红妈志愿者2000余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绿色兑换与烟头大作战”“一杯红茶,温暖春运归家路”“益路向党,红妈星火读书会”……他们开展的这些活动,已经在周边地区声名远扬。(沈灿军 吴燕翎 文 谢才保 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