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不知名“小姐姐”托人将60副护目镜送到社区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谁给我寄了若干副护目镜,举个手好吗?”
  “这个世界真的很暖,在基层抗疫物资缺乏的关键时刻,不知名好心人托跑腿送给社区30个护目镜……”
  2月1日中午,西湖街道聚新家园社区党委副书记黄昕、蠡河社区社工蒋黎,不约而同发了一条信息朋友圈:寻找好心人。
  蒋黎告诉记者,当天11点40分左右,她接到跑腿的电话,“收到3个简易的白色纸盒,每个纸盒里是10副防护镜。”稍后,聚新家园社区也收到了30副防护镜。“我在中午12点左右接到电话,对方自称是眼镜店来送货的。”黄昕说。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这位“跑腿”——湖塘高清眼镜店店主高风。他告诉记者,前一天下午3点左右,店里来了一位戴口罩的“小姐姐”,年龄应该不到30岁,“她买了60副护目镜,留了两个社区的送货地址和联系人电话,再三叮嘱不要透露她的信息。”
  “下午,社区就将护目镜送到一线岗亭的安保人员手里。”蒋黎说,当天中午又有人在门卫处悄悄放下了两桶酒精和消毒片,“想对他们说一声‘谢谢’”。(诸丽琴 马浩剑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