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七旬老夫妻交2000元特殊党费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昨天早上8点多,浦北社区的工作人员一上班,就遇上了在门口候着的老党员周志刚。原来今年71岁的他是代表自己和老伴章建华,想以缴纳2000元特殊党费的形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出点力。
  周志刚告诉记者,他和老伴最近每天在家关注疫情发展,看到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各种社会力量都在支援武汉,抗击疫情,“我们年纪大了,当志愿者身体条件不允许了,仅仅只是响应政府号召不出门、不信谣又觉得不够,总想再做点什么。”于是,两人商量后决定,每人向社区党总支缴纳1000元特殊党费,以此来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点心,出点力。(刘平 尹梦真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