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孟河镇新亚花园酒店:50份年菜送到孟河中医医院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30日一大早,一辆满载年菜的面包车缓缓驶入孟河中医医院。孟河镇新亚花园酒店负责人罗常娟将制作好的一批“暖心菜”,送到了疫情防控前线的医护人员手中。
  自孟河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孟河中医医院全院330人放弃春节假期,连续在防控第一线作战,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3800人次,有人已经连续工作72小时没有回家休息。在与家人朋友讨论疫情时,罗常娟了解到了基层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她和酒店其他几位负责人商议后,立即筹备了50份年菜支援疫情防控前线的医护人员。
  孟河中医医院办公室主任董玉香代表全院医护人员接收了这份“暖心菜”。她说,“疫情防控是职责所在,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连日来孟河中医医院收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援,我们有信心同孟河人民一同渡过这一难关。”(章添哲 吴燕翎)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