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小红妈”:志愿防疫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你好,最近你家有人去过武汉吗?”疫情发生后,小红妈爱心社负责人,也是华城社区楼道长的潘小花第一时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社工全员到岗,多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电话排查工作中。”潘小花说,她们还通过显示屏、在单元门口张贴告居民书等形式,提醒居民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组织物业对小区进行消毒。
  1月28起,小红妈爱心社每天有50多人投入志愿服务,开展“疫情防控、守护生命健康”党员义工365行动。退休党员谢勤带领志愿者,来到西门菜市场、客运站等人流密集区,通过张贴预防警示和公告等形式,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张贴《加强餐饮安全管理公告》40余份,发放《给广大餐饮企业的一份倡议书》500余份,宣传劝导商家300余人次。(沈灿军 蒋建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