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同心抗疫 笔墨传情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天宁街道兆丰花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袁瑞华是兆丰花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一名“元老级”志愿者,防疫期间为了彰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给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儿,袁瑞华积极邀请社区的书画爱好者、文艺工作者,用文艺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威。他们在家挥毫泼墨,一面面精致的折扇抒发了对基层抗击疫情勇士支持与鼓励的美好心愿,用一种特殊的形式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

志愿者们能吃苦、敢担当、主动干、听指挥,奉献精神令人敬佩。 连续了三个月的志愿服务,让兆丰花苑社区的工作者们对他们辛勤付出很是感谢,社区党总支很是支持袁瑞华他们的志愿服务,特意写下了一段话,由社区书画爱好者写在了扇子的背面。

在卡口上执勤的志愿者说起拿到的精美折扇,不禁乐开了颜,志愿者徐晓丽道,“现在社会都在弘扬正能量,在这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能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是一件很难忘、很有意义的事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