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电子新村社区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中国常州网讯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月9日下午,钟楼区电子新村社区召开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志愿者表彰大会,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52名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

    表彰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章梅艳对疫情期间开展的防控工作及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新冠肺炎疫情袭来,疫情防控工作艰巨,电子新村社区党委在各小区门口装贴了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得到了广大居民志愿者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志愿者中既有退休老党员,也有热心社区工作的好居民、还有新市民。广大志愿者不计报酬,无私奉献,不论白天黑夜,还是刮风下雨,他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地把好防控疫情关,确保了社区安全。

    老党员志愿者代表陈祥娣和张泰江分别作了发言。陈祥娣说:“作为一个公民,更是一名党员,有责任也有义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这也是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张泰江表示;“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感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团结和凝聚力,感受到了大家不计得失、无惧风险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示了什么叫‘中国力量’。”会上,社区党委为每位志愿者颁发了防控疫情志愿服务的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此次表彰活动,不仅激励了社区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更使社区形成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这个荣誉证书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这是对我们参加志愿服务的一种肯定,更坚定了我们继续发扬志愿精神,热情服务居民群众,将志愿服务做得更好的信心。”志愿者景美娟说道。(张舒逸通讯员/孙霞  周家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