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云”宣讲 点赞中国之治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党的科学理论深入人心,2020年5月15日下午,天宁街道五角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创新理论宣讲模式,通过党建微信群、小区业主群,线上直播以“点赞中国之治”为主题的“云”宣讲活动。


    本次演讲结合了五角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成效,特别是从思想上引领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进行了介绍。通过宣讲,让更多群众深入了解并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给社区群众幸福感提升带来的积极效果。


    通过此次“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活动,让社区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被进一步点燃,更提高了宣传教育实效,让党的创新理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飞入寻常百姓家”。


    天宁街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