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我为国旗点个赞 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开展“爱国爱党、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的热情,表达对国旗的崇敬和热爱,引导未成年人学习国旗的知识,理解国旗的意义,维护国旗的尊严,感受五星红旗的神圣,8月25日下午天宁街道小东门桥社区关工委开展了“我为国旗点个赞  我和国旗合个影”的主题活动。

    结合线上点赞活动,活动当天社区志愿者还认真对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进行有关国旗知识、国旗意义、国旗法规的教育,还为他们讲了有关国旗的故事。国旗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无数革命烈士为了五星红旗的升起,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国旗的升起。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认识到要从小尊敬国旗、热爱国旗,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勤奋学习,锻炼身体,努力学好本领,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天宁街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