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笔尖上的年味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由市文联主办,市文学艺术研究院、市青少年艺术协会承办的千名小书法家写春联、送春联活动18日下午启动,在人民公园主会场和西夏墅香山欣园社区、牛塘一社区、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茶山街道富强村委等14个分会场,数百名小书法家率先提笔,将一个个美好的新年祈愿,以春联和“福”字的形式传递到千家万户。
  千名小书法家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是市文联的传统公益项目,已连续开展20年,深受市民欢迎。今年,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预计将开展超过30场书写活动,2000多名小书法家将为市民书写春联1万余副。该活动也是我市第五届“文化点亮生活”大型惠民行动活动之一。 (蒋小萍 周茜 胡平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