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武进首个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开放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10月29日获悉,武进区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建成开放。
  该中心位于武进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一楼,建筑面积240平方米,是全区首个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教育阵地,分党建引领、垃圾分类科普、垃圾资源化成果展示、互动体验、阅读交流5个功能区域,在寓教于乐中让市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掌握分类方法,养成分类习惯。
  以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为平台,武进区环卫处将继续拓宽垃圾分类宣传渠道、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同时,结合全区“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在每月第一周的周五,武进区环卫处还定期组织中小学生和企事业团体开展垃圾分类宣教活动,持续推进垃圾分类理念入脑入心,引领居民开启生活新时尚。(任春梅 周茜)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