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斜桥巷社区共建饺子宴 共享居民邻里情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如今城市化的快速发展生活节奏不断加快虽然生活在同一个小区里但更多的时候邻里间缺少了交集是需要改变的时候了,为弘扬中华民族“邻里互助”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社区居民“建文明社区 创文明家庭 做文明市民”的意识。1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斜桥巷社区组织辖区内居民开展社区共建饺子宴 共享居民邻里情活动,致力让我们重拾儿时邻里记忆让邻里之间的距离更近一些。

活动安排动静结合,既有理论宣讲又有包饺子比赛。每四人一组进行的包饺子比赛,大家争先恐后、相互配合、欢聚一堂,不亦乐乎。本次活动,斜桥巷以生活中的安全常识为主题设计的各个任务环节,让居民们在活动中了解社区工作,在互动中加强邻里之间的感情。以活动为载体,让友爱重塑,让温暖常驻,整体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对社区工作的认同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