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怡康花园社区举办青少年手工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灯花助春意,舞绶织欢心。”又是一年佳节到,新春佳节张灯挂彩,寄托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期待,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民俗传统,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近日怡康花园社区举办了主题为“缤纷冬日 快乐寒假”的青少年手工课堂。

1月29日上午,来自怡康花园社区的小朋友和家长共聚一堂,大家围坐一起,手工制作灯笼。把灯笼的部件沿着折纸线减下来,细心地折叠,耐心地粘合,一个个步骤,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一个个精致可爱的灯笼自他们手中成型。

“很感谢社区邀请我们参加这次活动,小朋友玩得很开心,我们家长觉得能有这样一段亲子时光也觉得很有意义。”繆浩宸小朋友的妈妈如是说道。在孩子的心中埋下一颗优秀民俗传统的种子,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是怡康花园社区一贯的追求,增进亲子关系,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共建和谐社区,是怡康花园社区始终的努力方向。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