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干干净净迎新年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辞旧迎新,新年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下午,天宁街道小东门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蓝天救援队开展“文明常州、温暖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着力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节日气氛和社区环境,用卫生健康“小环境”,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线。

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们先穿好防护服,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消毒液的浓度配比将消毒液配好,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组对东苑小区的路面、绿地、公共设施、垃圾箱、居民楼道、电梯、居民防盗门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消杀,以千千万万个干净整洁的“小环境”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大环境”。

小东门桥社区党总支书记蒋英英表示:“面对疫情我们仍要保持警惕,全力做好消杀,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为居民提供安全卫生的环境,让居民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新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