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缤纷冬日 快乐寒假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传承民族文化,培养未成年人健康的兴趣爱好,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天宁街小东门桥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缤纷冬日,快乐寒假”主题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结合新年主题以及孩子们的年龄特点,设计了多种亲子游戏,如亲子手工剪窗花、亲子阅读和象棋友谊赛等几个项目,亲子手工剪窗花活动,不仅培养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动手合作能力,也让孩子们了解了我国文化的博大精深。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家长也切实体会到了“陪伴才是最好的礼物”。

本次活动为孩子、家长搭建了亲子互动平台,营造良好的亲子活动氛围,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一起游戏、一起享受美好的童真,使家长和孩子在活动中体会快乐和幸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