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天寒心却暖 岁末送关爱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临近岁末,新闸街道联合常州日报社“周末关爱”栏目组,携手常州市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街道辖区内低保、三无、残疾等家庭送去温暖。
  12月23日,常州日报社“周末关爱”栏目组、东安五菱汽车总经理吕旭辉、新闸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们一行来到了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心声。家住崔家塘的崔玉琴年老体弱,大儿子重度残疾,仅靠小儿子打工维持生计,家中生活较为困难,慰问人员鼓励他们一家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孤寡老人奚志康今年71岁,是低保户,缺乏劳动力也没有其他收入来源,慰问人员得知情况后悉心地叮嘱他冬季要注意防寒保暖,独居家中时一定要注意用电、用气、用火安全。
  此次“周末关爱”行动,共向弱势群体家庭送上10件羽绒服,向20户残疾人家庭送上了大米、油、苹果等爱心物资共110份。(杨嘉韵)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