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勤丰村委“牵线” 爱心企业、党员真情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昨天获悉,在茶山街道勤丰村委的倡议下,茶山街道丽华医院党支部、常州市赫利来塑料有限公司以及村里的老党员们捐赠的1.7万元爱心款,已经交到了勤丰村民杨从军手中。
  11月25日上午,茶山街道勤丰村委工作人员接到了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紧急电话,勤丰村民杨从军在齐齐哈尔打工期间中风,被紧急抢救后情况暂时稳定。由于家中只有一名15岁的女儿,因此,当地派出所联系到勤丰村委,询问杨从军的后续康复及安置问题。考虑到杨从军老家在安徽合肥,常年在外打拼,女儿又年幼无法照顾,经多方对接,勤丰村委随即前往安徽合肥了解情况,并在当地联系养老公寓后,立即安排人员、车辆把杨从军送到老家康复,期间由其兄长进行照顾。
  同时,勤丰村委在各党支部及企业广泛发动,倡议引导各企业、党员干部奉献爱心,合力帮助杨从军渡过难关。倡议一出,企业家、党员们纷纷伸出援手。“作为企业,我们应当义无反顾地扛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让困难群众、家庭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常州市赫利来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屠金法表示。(董逸 沈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