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常州市博爱小学:暑期“追星”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日期:2021-08-06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交警叔叔,你们辛苦了!”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常州市博爱小学五(1)“徐佩俊英雄中队”的队员们在班主任顾娟老师和家长代表的带领下,走进中吴大道“徐佩俊英雄岗”,开展“八一送暖心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行动。

  活动中,队员们给正在执勤的交警叔叔送上鲜花、矿泉水、毛巾、酸梅汤等夏令用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交通秩序的维护,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点赞。七名小志愿者戴上“小红帽”上岗,协助交警工作,监督市民安全出行。
  此前,博爱小学建议孩子们暑假做名“追星”娃,既要“追”“七一勋章”获得者,向英雄致敬;也要“追”神舟十二号3名航天员,掀起“我是科技创新接班人”热潮;还要寻找身边的党员,与“高尚品格”和“优秀的人”对话……暑期,学校组织师生代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观看“红色电影”、走访优秀党员等主题活动,孩子们在“追星”之旅中致敬英雄楷模,感受奋进的力量,树立崇高的理想。(毛翠娥 张蔚)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