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劳动最光荣,争做文明小市民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暑假期间,新北区孟河实验小学五年级各班开展了“劳动最光荣 社区公益我能行”活动。孩子们主动担任社区服务者、家园建设的劳动者,通过践行公益劳动维护社区卫生,增强对社区家园的热爱。

  虽然天气炎热,但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仔细地把社区各个角落里的塑料袋、纸巾、易拉罐、食品袋等垃圾清理干净。活动后,他们积极思考,努力寻找减少垃圾的方法。五(5)班孙若宸说:“作为这个社会大家庭的一分子,我们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如若遇到乱丢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要及时进行劝阻。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保护我们的美丽家园。”(姚珍 杨曌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