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怀德教育集团: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争做新时代师德楷模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6日,常州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学习模范张桂梅主题活动座谈会,多所中小学针对如何学习“时代楷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常州教育人要学什么?怎么学?常州市怀德教育集团率先行动,在集团内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争做新时代师德楷模。
  校长蒋玉琴表示,教师要学习张桂梅“高尚的人生价值追求”“博大的爱国为民情怀”以及“卓越的敬业奉献精神”。她介绍,目前全集团教师正在组织学习张桂梅事迹,同时提高自我观察和反思能力。
  学校将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通过“教研组和年级组的小组讨论”和“学校层面的大组交流”把身边的先进典型树立起来。
  蒋玉琴表示,恰逢学校“十四五”课题申报阶段,全体教师将把自己的课题研究和校本研究结合,把当代教育的精神追求和学校发展结合,通过自下而上的调查研究,学习交流,创造实践智慧的理论。(庄洁 尤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