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老师们成“粉刷匠” 美化校园迎接学生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初秋的凉风轻柔舒爽,郑陆中心幼儿园新学期的旅程即将开启。为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幼儿园复学后各项工作正常开展,郑陆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早早开始了筹备工作。

  23日上午,郑陆中心幼儿园特意邀请郑陆消防队的消防员进园做全面消杀工作,对幼儿园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细致消杀,不遗漏每一个角落,为园所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保障。
  除了消防队员的专业保障,园内的保育员阿姨们全部上阵,连续多天在幼儿园进行大扫除,认真细致地对活动室、走廊、厨房、户外公共区域、教学玩具、游戏器材等园舍环境进行彻底清扫消毒。
  此外,根据防疫需要,幼儿园内设置了隔离室、应急活动室;添置入园电子测温仪,为每班配备额温枪、体温计、口罩、消毒液、75%酒精、洗手液、手套、污染物应急处置包等消毒与防护用品,园所防疫物资储备均已全部到位。
  老师们为了迎接小朋友们的回归,也纷纷利用假期做起了“粉刷匠”。在环境创设方面,既要保障内容的实用性、适合幼儿年龄特点、开发幼儿智力、激发探索兴趣,又要做到美观和环保,在废旧物品再利用的基础上做到赏心悦目,提高幼儿对美的感受。(宋婧 史淑雅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