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学校开始雾化消杀 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开学在即,为了保证学校正常复课,筑牢学生安全屏障,25日,茶山街道新城逸境园社区“非常道”救援队先后来到博爱路小学、怡康小学、少年宫小学,使用可大面积、无死角消毒的脉冲弥雾机,对学校进行了雾化消杀,为学生们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在防疫消杀过程中,救援队队员们仔细对校园内所有室外公共区域和教学楼、食堂、宿舍、卫生间等室内场所进行专业喷洒、雾化消毒,确保消毒工作全面、彻底。
  据悉,新城逸境园社区“非常道”救援队是在天宁区红十字会的扶持下,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发组成的公益组织。救援队成立于2016年8月,目前有14名队员和200多名志愿者,日常围绕防灾减灾为主的生命救助,以及助残济困、帮幼敬老、文化环保等多个领域开展公益事业。
  7月以来, “非常道”救援队的队员们积极响应防疫工作,配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踊跃加入社区卡口值勤、国道和高速路卡口支援服务等,“冲锋”在各个防疫前线。(孙菁 沈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