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星辰实验学校: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小先锋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3日,星辰实验学校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小先锋”新队员入队仪式。

  武进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照江也给星辰实验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了殷殷嘱托:“作为新时期的少先队员,希望你们在党的领导下,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国未来重任,认真学习,好好锻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仪式开始,党旗、团旗、队旗依次被护旗队高举而来,小朋友们敬礼、注视,三面红色旗帜鲜艳又庄严。孩子们在指挥老师章璐的带领下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接着由级部主任陈瑛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在老师们满怀期望的注视下,老队员们给新队员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后,大队辅导员带领所有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少先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齐声呼号。随着《退旗曲》的播放,全体少先队员高举右手敬礼,庄严地完成了本次入队仪式。(巢静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