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新北区春江中心小学:牵手共植科勒林,保护家乡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5日,新北区春江中心小学携手科勒集团,开展“牵手共植科勒林,保护家乡我先行”主题植树活动。
  活动伊始,科勒集团向孩子们分享了科勒公司在环保、创新、公益等方面的实际行动,传递绿色与环保理念,号召少先队员们关注生态环境和水质,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在“科勒林”公益种植现场,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在接受了专业人士的指导后,纷纷认领树苗,为它们挂牌。队员们两两组合,商量着为小树苗们设计独一无二的名片,画上精心组织的绿化标语。欢声笑语回荡在“科勒林”中,爱绿护绿的种子播撒进队员心中。
  种树环节,队员们毫不马虎,仔细回忆树苗的种植要点。瞧,队员们在专业老师的帮助下,小组内分工明确,你挖坑,我铲土;你敲土,我来堆……起初歪七扭八的树苗现已“根正苗红”,傲然挺立在冬日中。现场热火朝天,队员们干劲十足,在笑声和汗水中体会劳动的快乐。
  活动尾声,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生活中更好地宣传和践行环保理念,为建设美丽家乡尽一份力。杨曌 王尹希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