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容
常州市推荐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候选人补充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常州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等7部门《关于推荐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和评选表彰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的通知》(苏文明办〔2021〕11号),经广大群众推荐、各辖市区活动组委会择优遴选、市有关部门审核、市活动评委会投票和组委会审议确定,拟推荐邵介娟为常州市参评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至6月17日。在公示期限内,社会各界对我市参评第八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拟推荐人选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6月17日下午4点前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519)85680867,通讯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委宣传部道德建设指导处,邮编:213000。

常州市道德模范推荐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孝老爱亲模范推荐人选



邵介娟,女,汉族,1954年7月生,群众,常州市自行车三厂退休职工。
邵介娟与丈夫结婚48年来,夫妻恩爱,相敬如宾。她四十多年如一日,料理全家十几口人的生活,保证全家每天都有香喷喷的饭菜,干干净净的衣服;她是床前孝女,精心照料突患脑梗塞导致半身不遂的公公,尽心伺奉公公直至离世;她将侄子视如己出,二十多年来,她把侄子与自己的女儿都养育在自己膝下;她言传身教,培育了“孝媳、贤妻、长嫂、良母”的最美家风。

邵介娟荣获常州市第十一届“十佳母亲”称号,2019年被评为“常州好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