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内容
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我市各文化单位督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陈涛一行督查了位于新北区的常州报业传媒印务有限公司等多个单位。除《常州日报》《常州晚报》等报纸印刷,常州报业传媒印务有限公司还面向社会承担多种出版物、印刷品印刷,储存和使用油墨、纸张等易燃物品较多。位于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光的空间”书店,总面积约8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0余名读者,是我市新晋“网红”书店。天宁吾悦广场的星轶影城,近期刚刚完成消防设施整改,预计今年春节假期将迎来客流高峰。

陈涛在督查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克服松劲心态、麻痹思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坚决杜绝火灾等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严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关,遵守好疫情防控各项规范要求,从严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举措。春节假期将至,陈涛要求各单位加强文化产品供给,并落实好“扫黄打非”各项要求,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保障好节假日期间文化市场平稳有序运行,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充实、平安的春节。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陪同督查。(唐文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