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内容
“古树新亭”“红色直播间” 让宣讲在基层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罗翔)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天宁区积极探索,创新宣讲形式,通过“古树新亭”“红色直播间”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深讲细、讲实讲透。

群众在哪里,理论宣讲就延伸到哪里。10日下午,清二社区党员群众围坐在几株百年香樟下,共同聆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古树新亭”大讲堂是天宁创新推出的理论学习新模式。今年以来,“古树新亭”大讲堂开展“菜单式、点播式”宣讲,讲百姓话、谈百姓事、帮百姓忙,把理论宣讲与惠民服务相融合、与提升文明素养相结合、与促进人文和谐相结合,用说唱、歌曲、相声、快板等形式,把党的故事讲述给老百姓。

“常州天宁区理论宣讲员们大家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我觉得要把握好三对关系……”10日下午,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原海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万春通过“兰陵之声”红色直播间,就如何讲好全会精神,与全区理论宣讲员们在线上互动交流。

“兰陵之声”是天宁区推出的又一个宣讲平台,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打破学习空间和时间的局限,传递最新的政策、学习最新的理论,努力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