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 内容
近4000人参加城市定向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6月5日上午,2021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暨“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在常州文化广场开幕。近4000名参赛选手以此为起点,以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为终点,穿梭在龙城地标和街巷之间,开启常州城市探索之旅。副市长许峥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出发发令。

今年的赛事口号为“发现常州红 遇见大运美”,赛事以全方位展示常州大运河历史文化带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为主要内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6月5日世界环境日,赛事融入了大量环保公益元素。近50处点标覆盖新北、天宁、钟楼三大主城区、串联10条线路。赛事点标中既有常州三杰纪念馆、王诤将军纪念馆、红色青果、运河五号党建主题馆等红色主题点标,也有城北污水处理厂、新龙生态湿地公园等环保主题点标。 (常体 杨成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