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 内容
网络文明,从自身做起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培养学生文明上网和健康良好的审美情趣,10月14日,天宁区委网信办联合网络安全红色卫士宣传队在青龙实验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网络安全红色卫士宣传队队员走进五(1)班,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以“弘扬绿色网络,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班会课。通过播放短视频、讲解宣传资料、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青少年存在的网络安全常见风险知识和普及网络安全防范基本技能,切实增强青少年网络信息识别能力,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网络安全素养。
  “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要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要增强自护意识,不随意约会网友;要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学生代表向大家发出号召,从自身做起,争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网络道德模范、网络文明使者、网络安全卫士。(宋婧 周涵)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