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 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盛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学深悟透,把握核心要义。要做到精研细读,深度学习我们党通过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方面宝贵经验,深刻剖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层逻辑,深入思考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关键所在。要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要注重转化,增强工作效能。要更加自觉地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切实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推动“532”发展战略全面起势、合力成势;更加坚定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将全会要求落实到政府的具体工作中、体现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举措上,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塑造城市竞争新优势。
  要埋头苦干,交出高分答卷。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咬定指标、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考核位列全省第一方阵。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完善疫情防控平急转换机制,加快补短板、堵漏洞、消盲区,持续提高全链条常态化精准防控水平;强化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调度推进,更大力度抓创新、抓环境、抓项目,保持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市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入谋划有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的改革、有利于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路径、有利于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的举措,全力推进“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落地,奋力推动常州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前列。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许峥列席会议。(记者 韩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