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文集 >> 内容
市领导会见中信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中信集团协同委江苏分会会长、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一行。
  盛蕾说,当前常州正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全力以赴把定位干成地位。加强与央企合作,有助于常州更好地扎实蓄势、合力成势。常州制造业规模大、门类全、韧性好,实体经济和制造业是常州最厚实的家底和最鲜明的底色。希望与中信集团进一步推进产融结合、协同创新,加快常州制造业数字化、服务化、资本化转型步伐,促进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常州将一如既往为中信集团在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陆金根表示,中信集团协同委江苏分会将充分发挥中信“大协同”的优势,积极与常州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加强产业研究创新,在商行、投行、咨询、产业合作等领域为常州的产业强链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支持和服务,以“融资+融智”推动区域实体经济发展,为提升常州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贡献中信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会见。
  中信集团是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公司,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现已在省内设立11家二级分行。其中,中信银行常州分行成立于1995年11月8日,是首家进驻常州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记者 韩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