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文集 >> 内容
市委书记陈金虎致谢防疫一线干部群众
发布日期:2021-11-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4日晚,受寒潮影响,我市普降大雨,气温下降幅度较大。全市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公安干警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广大社区工作者、基层干部、新闻工作者、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全体市民和衷共济、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市委书记陈金虎作出批示,致谢防疫一线干部群众:向大雨中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特别是封控小区、管控区域核酸检测采样人员、一线值守党员干部、高速公路及国省道卡口执勤人员、志愿者、城市保供人员,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市民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雨后气温会骤降,加之连续作战,身体疲劳、抵抗力差,请大家务必注意防寒保暖。请物资保障组和各板块属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记者 舒泉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