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文集 >> 内容
市领导会见以色列化工集团(ICL)亚洲区副总裁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日,副市长陈志良在武进区会见了来常考察的以色列化工集团(ICL)亚洲区副总裁李民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志良对李民到访常州表示欢迎。他说,常州是一座有着深厚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充满现代气息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中以常州创新园是国内首个由中以两国政府共建的创新示范园区,成立6年来,已发展成为两国创新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常州正充分发挥园区的平台桥梁作用,积极吸纳承载以色列创新资源,让更多以色列先进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欢迎以色列化工集团(ICL)来常开设基地,深化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常州将为ICL在常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李民介绍了以色列化工集团(ICL)发展战略和企业自主创新情况,对常州完善的制造业体系和优越的发展环境表示赞赏。他说,公司目前正计划在中国扩大投资并建设生产基地,期待在多领域与常州深化交流,对推进合作充满信心。(龚励)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