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 内容
提档升级,宝盛园更名茅山森林世界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昨天从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获悉,正在申报国家4A级景区的茅山宝盛园景区正式更名为茅山森林世界,助力文旅消费提档升级。

  茅山森林世界总投资15亿元,占地3500亩,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负氧离子极高,成为南京、常州、镇江等地游客青睐的“藏在山野里的度假乐园”。
  短途游、周边游渐成市民旅游趋势后,茅山森林世界以其视野开阔、空气清新而吸引游客。这里有畅玩极限滑草、天空步道等数十项山野游乐项目,以及野趣度假酒店、星空球形帐篷酒店等童话般的六大主题美宿,满足“住下来、慢慢品、微度假”的市场需求。
  目前,景区丛林漂流、小野温汤、ATV全地形越野、丛林穿越等森系体验项目均已完成提档升级,配套镜湖、天鹅湖、山海茶田等生态观光体验。未来的茅山森林世界,将集“森林体验、美宿度假、亲子研学、网红打卡”等为一体,进一步丰富文化内涵,促进文旅融合,成为长三角山地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邹益青 赵鹤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