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与爱同行 “益”起防疫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常州市工商联、天宁区总工会、天宁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社区共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投入一线防疫工作,他们的加入,立时缓解了社区防疫工作人手严重不足的窘境。

  大家尽职尽责,通过简单培训,就上岗工作。负责小区门岗的志愿者,在炎炎烈日下测温、查码一丝不苟。另一批志愿者跟随社工或网格员开展铁脚板走访。舣舟亭社区在2日内将辖区内2500多户全部走访到位,摸排返常人员、验看行程码、登记信息、防疫宣传等工作一样不差。同时居民志愿者带着红袖章举着小喇叭在小区内定时走动,流动宣传。
  江苏银行常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来到舣舟亭社区,助力防疫工作,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人力与物力。
  在短短的1个月内,我们的心情跟着南京与扬州起伏,我们凝心聚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定不移,守护前行。(天宁街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