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弘德堂医药馆爱心捐助横塘社区居民20万口罩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横塘社区下辖香溢紫郡、水晶城、金新御园、常发豪郡、青韵雅苑五个小区,总居住人数达近三万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我们通过多方渠道筹措采买了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捐给横塘社区各小区居民,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此慷慨大方的捐赠者是谁?那就是弘德堂医药馆负责人姚弘。他主动联系横塘社区,表示愿意为横塘社区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

  弘德堂医药馆爱心捐助的20万只口罩由横塘社区党委统一调配,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传通知到每户居民,统筹安排社工、网格员在各小区物业处实行每户签到领取,每户口罩配额20只。捐赠现场,在社工和网格员的引导下,居民们自觉遵守秩序,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排好队伍,有序领取口罩。“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感谢社区的服务,疫情当下,我们作为横塘居民,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公共场所一定佩戴好口罩!”金新御园居民于建英微笑着说道。了解到各小区有年迈的独居老人,因为腿脚不便出行,在网格员和社工的带领下,弘德堂的志愿者一起上门为老年人发放口罩。

  横塘社区党委书记顾波指出,此次捐赠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生动实践, 是心系社会的雷锋精神世代传承、发扬光大的具体体现。弘德堂医药馆作为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关键时刻为国分忧、为民解困,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横塘社区 秦叶、张益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