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以“热血”献礼国庆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8日,中国大地保险常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全辖员工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献热血迎国庆”活动,5名员工勇敢地伸出臂膀,累计献血1500毫升。
  受新冠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近期江苏省血液中心血液采集总量持续走低,血液供应面临严重困难。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向全省系统员工发起无偿献血倡议,常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领导带队,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献上特殊的生日礼物。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常州中支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尤其是2020年以来,针对临床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的情况,公司以热血战“疫”彰显国企保险人的使命担当,累计献血2900毫升。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常州中支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保险服务民生的初心,广泛开展“办实事、做好事”活动,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孙婕 刘晓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