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红色关怀 情暖重阳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向上、向善”企业文化,积极营造关爱老人的社会氛围,10月12日,江南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第二支部联合天宁街道,在天宁街道大运河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色关怀、情暖重阳”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困难老人送去关爱和重阳糕、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据了解,作为常州唯一的金融租赁公司,近年来,江南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创造公司价值的同时,秉持着“向上、向善”的发展原则,始终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积极做慈善事业的推动者、实践者和服务者。本次活动将党建与公益相结合,瞄准“共同富裕”目标,以红色关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让困难老人感受到党的关爱,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徐杨 王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