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南夏墅街道机关党组织开展“文明城市,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展现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风采,10月23日,南夏墅街道机关党组织开展“文明城市,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办六局”副局长(副主任)、副书记,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服务队伍共分七组,对街道相关路段、村(社区)及重点区域等进行环境整治和提升。

  活动现场,针对个别共享电瓶车在道路内违规停放的问题,志愿者将电瓶车按规定移放至指定停放区域;针对部分村(社区)门前屋后、道路两旁影响环境的杂乱烟头、枯枝落叶、生活垃圾,志愿者们及时进行清理,提高了整体洁净度,给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办公室


经济发展局


农村工作局


社会事业局




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


建设局


行政审批局
  此外,部分志愿者上门对部分沿街商户开展环境卫生宣传,呼吁各商户严格按照要求店内经营、店外禁止摆放杂物、确保门前车辆按顺序停放。在南夏墅后街路段,志愿者针对南夏墅消费品中心市场门口电瓶车乱停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并对周围路面垃圾等杂物进行清扫工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今后,南夏墅街道将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提振南夏墅街道文明城市建设活的“灵魂”,让文明行动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享受。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