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市供销社暖心粮油送到家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昨天一大早,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党员志愿者把一箱箱前黄大米和菜籽油组合暖心礼包搬上车,由顺丰速运分别送往兰陵街道工二社区、永红街道新奥佳园社区等封控小区,用以帮助这些地方出行不便的困难家庭安心在家隔离。

  因疫情防控,我市多个小区或单元楼被封控。市供销合作总社第一时间想到封控小区里老弱病残且出行不便的困难家庭,迅速在全系统内开展“新供销心服务,暖心粮油送到家”行动。市供销社充分发挥供销流通主渠道作用,对接本地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积极组织米、面、油等物资货源,助力市场保供与秩序稳定。与市供销社达成战略合作的顺丰速运也积极响应,对爱心物资免费配送,助力抗疫。
  另外,记者从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及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平台了解到,今年水稻丰收,大部分稻谷已经归仓,部分晚稻正在加紧收割,稻米加工线也在加班加点运行,地产大米货源充足。
  市、区供销合作社的社有企业,如常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州天目湖南山竹海有限公司、青洋路供销仓储中心、常州名优农产品展销中心青山桥供销社区店、江苏茅山竹海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常州店等供销网点都在积极行动,集中统一调运本地产的米、面、油,保障市场粮、油、蔬菜及其他农副产品的有序供应。(潘美华 秋冰 文 胡平 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