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风雨中坚守不退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7日,风雨大作,气温骤降,这给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难度。北港派出所不惧风雨,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庄严承诺。
  北港街道御源林城小区核酸检测点在室外,为了应对寒潮,在这里驻守的民警辅警和社区党员志愿者抓紧加固室外帐篷。为保障群众物资及时送到,该点位还抽调了部分民警、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冒雨运输各类物资。在宝龙广场公寓区,民警们冒雨将检测采样点转移至室内,做好防滑措施。为能确保11月9日第三次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在9日清晨之前将重新把采样点架设、布置好。
  “7栋乙单元的亲们,不要怕隔离,隔离有意义;家人聚一起,共同练厨艺;看看电视剧,生活也甜蜜;一切听指挥,早日上班去……”“居家隔离别心慌,我们就在你身旁,有事我们来帮忙……”北港派出所民警李杭利用“小喇叭”自编了防疫打油诗,每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王淑君 莫强 席苏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