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战“疫”在行动 国网常州供电公司为常州第三人民医院提供应急电力保障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8日,在常州第三人民医院的应急电源车旁,现场保电人员正在对应急发电车的设备进行定期运维和细致检查。

  据悉,根据常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通知,自11月5日起,我市已报告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均已转运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和观察。

  为保障医院的安全稳定供电,国网常州供电公司立即派遣应急发电车进驻医院,成立用电保障服务团队,做好24小时不间断应急电力保障准备。

  为了完成疫情下的应急保电任务,国网常州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针对医院保电人员采取专门隔离措施,确保疫情保电的安全、可靠、可控。

  “应急发电车一到位,我们保电人员就迅速放好电缆,做好电源接入的准备,确保医院具备双路可靠供电的电源。同时,用电保障团队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性电网故障。”现场保电负责人宣全方说。

  在医院电工的带领配合下,保电人员对医院配电间进行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做到设备情况心中有数。还成立专业的现场抢修小组,确保设备故障迅速处置。
  据了解,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始终冲在抗疫的第一线,全力以赴和社会各部门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商洁茹 范磊)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